close

天天吃麥片,還我小蠻腰!

合照.jpg

冬天就快結束啦!吃得暖暖,眼看小腹一天天成長,對女孩們來說真是個危機呀!

夏天就是要穿短褲,好好展露我們青春魅力呀(大家說丟拇丟!!

一天的開始用美好的早餐開始嘛!

不瞞大家說,我是100%早餐控~

跟朋友約出去吃飯都約早餐的(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有病嗚嗚

我想要在飽足感和節食中拔河(天使與惡魔的交戰

 

 

 

麥片!.jpg

 

將將~[Post]胡桃水果燕麥片能解決我們的困擾!!

這款麥片的成份有我愛吃的葡萄乾

還有人稱「益智果」的核桃!!

葡萄乾能改善腸胃的健康,核桃是營養豐富的堅果類,

兩個配在一起超級match!

而且!!我本來超級怕我會咬不動,

因為我是牙套妹,很多東西都不太能吃,

但這我吃的超順口的(嚼嚼嚼

麥片兒.jpg

早餐時候匆匆忙忙,這時候,只要把麥片倒進去,

加點牛奶,和家裡的水果,

所有材料.jpg

牛奶.jpg

一天的能量就速速補充,超級省時又健康!

成品.jpg

 

而且這樣也不用擔心早餐太油膩的困擾又能兼顧營養攝取,是不是一石二鳥呢?!!!

心動不如行動!快點下面網址看看吧!!

http://www.morningshop.tw/v2/official

 

喜歡的話,幫我按推吧!給我留言吧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